世间的每一次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

崩潰邊緣......

    星期天晚上回來照例失眠,然後星期一工作一天,腦袋暈暈的,有好幾次在電腦前就差點睡著了,昨天晚上本想著早點睡,破天荒10點就爬上了床,結果又是一夜無眠。這地方的蚊子不是一隻一隻的,而是一群一群的,睡著了就有被蚊子抬走的危險,我用被子把整個頭捂上都沒有用,蚊子從各個空隙向我發起進攻,真是動物兇猛!

    好不容易熬到清晨5,6點,天亮了大半,蚊子終於散退了,大概也吸飽了,我終於得以安睡....但馬上又到上班時間了,實在是起不來,眼睛睜不開,大腦處於混沌的狀態,雖然上班的時候也能偷偷的眯會,但是睡覺是一門藝術,我不願意偷偷摸摸的追求藝術!於是打個電話給部長請假,他也沒問啥原因,我當然也不願意為這等小破事扯謊。

    忽然覺得這會不會是大學的時候睡得太多了的一種懲罰,哥今兒還就不信了....睡他娘個昏天暗地的!

评论

© 梦旅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